作者barrymagic (孔方兄我们结拜吧)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亚洲] 请问在柬埔寨工作经验
时间Sat Apr 4 12:04:00 2009
※ 引述《ahyw7095 (不期不待)》之铭言:
: 今天有收到一家在柬埔寨有设厂的纺织公司预约面试,不知道有那些要注意的地方?
: 电话有提及的条件:
: 1.未来应该会签三年的约
: 2.当地厂务的制度会新设(工作内容有关系,因为应徵海外人资管理师)
: 听内容应该会兼个总务跟人资
: 想请教的问题:
: 1.请问如果谈到薪资的话大概各位的经验会
如果有经验,又任重要职务,2000美金台湾领,再加500当地零用金,应该可以.
: 2.查网路讨论当地好像治安很不好,会不会很危险啊?
小弟晚上一个人在金边走,也没遇到什麽事,不过自己注意点就好
交通安全可能是你比较需要注意的,这里车人马牛争道的情形很严重,
不过在金边市内,注意车就好
: 3.在当地生活的话,不知道有什麽要注意的东西?
一些应急的药,如发烧,拉肚子的要准备一下是必要的
: 4.柬埔寨网路不知道方不方便?我想到当地应该只剩下网路可以陪伴我吧ꄊ: (本人没女友)
网路问题应该不大,每个公司都应该有网路,
金边还算个有夜生活的地方,可以去体验一下,价格平易近人--->我同事跟我说的~~科科
如果你是要待在西哈努克港那边,就要再另请高明,我还没去过
--
-- 施氏食狮史 --
石室诗士施氏,嗜狮,誓食十狮。 氏时时适市视狮。
十时,适十狮适市。 是时,适施氏是市。 氏视是十狮,恃失势,使是十狮逝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08.54.241
1F:推 usagirl:金边没有一般人想像中可怕, 而且华人不少, 有近似台湾饮食 04/07 00:31
2F:→ usagirl:椰子不要喝太多, 会腹泻, 一天不超过一颗为上限 04/07 00:32
3F:→ onstar:柬埔寨可是爱滋病泛滥的地方。夜生活还是算了吧。 05/17 21:35
4F:推 Tolstoi:请问一下那家纺织业的总公司是在宜兰吗??? 05/21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