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hyw7095 (不期不待)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亚洲] 请问在柬埔寨工作经验
时间Fri Apr 3 20:59:42 2009
今天有收到一家在柬埔寨有设厂的纺织公司预约面试,不知道有那些要注意的地方?
电话有提及的条件:
1.未来应该会签三年的约
2.当地厂务的制度会新设(工作内容有关系,因为应徵海外人资管理师)
听内容应该会兼个总务跟人资
想请教的问题:
1.请问如果谈到薪资的话大概各位的经验会是多少?
2.查网路讨论当地好像治安很不好,会不会很危险啊?
3.在当地生活的话,不知道有什麽要注意的东西?
4.柬埔寨网路不知道方不方便?我想到当地应该只剩下网路可以陪伴我吧。
(本人没女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41.32
1F:→ blackkey:where in Cambodia? 04/03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