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sandonts (Work Hard Play Harder)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问题] 请问如何写外派企画书呢?
时间Fri Apr 3 18:19:44 2009
※ [本文转录自 intltrade 看板]
作者: dosandonts (Work Hard Play Harder) 看板: intltrade
标题: [问题] 请问如何写外派企画书呢?
时间: Fri Apr 3 18:11:06 2009
各位大大好 我是一名国外业务
最近跟老板提出想外派的构想
老板需要我提出完整的企画书
我目前打算去英国长驻 但是因为公司没有欧洲分部 我得一个人打拚
所以主管的意思是先去三个月到半年试试看 在评估成效
因为我们行业最主要是仰赖英国和法国客户 在加上英国的经销商在伦敦
所以打算在英国伦敦长驻
我的经验不够丰富 不了解如何自己成立分部 how?
所以希望各位前辈能指导 请教各位~!
感谢各位的帮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9.12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