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a12 (最爱的人伤我最深)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面试问题
时间Fri Apr 3 16:14:41 2009
Hi
我目前在找药厂或医疗器材公司的marketing related工作
前几天和有一间中型(250人)医疗器材公司phone interview
幸运地过了第一关
接下来是第二关
基本上那些可能会被问的东西我在准备第一关的时候就差不多都准备好了
现在我的困扰是在第二关我要问的问题
因为我这个是一个两年的program
会在四个unit下rotation
所以我要和这四个unit的头
(PM, sales operation VP, mkt dir和 prodcut trainging dir)
外加HR dir和CEO面试
基本上是一次和一位主管面试, 讲完再换下一个
但为节省时间到时候可能是一次和两位主管面试
我当然是希望能针对每一个主管的工作性质而问不同的问题
但我的小脑袋瓜实在想不太出来
尤其是和CEO讲
问题的广度和深度一定得和那些unit的头头不同
不知道这边有没有人可以指点我一下
给我的大概的方向
另外因为这个是一个两年的program
签证到时候势必会是个问题
我还蛮怕公司会觉得因为我的第二年是未知数所以宁可不给我offer以免浪费资源
站在我的立场当然是只要有工作, 我愿意自己sponsor
只是抽不抽得到我也没把握
这部分应该如何跟公司谈呢?
谢谢各位的帮忙啦
也希望大家找工作顺利啊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4.84.150.132
1F:推 shihyin:第二部分有关於签证的事情就跟HR谈吧 这也不是你可以控制 04/03 18:17
2F:→ shihyin:就从HR的态度来打探 之後再来决定要怎麽response 04/03 18:17
3F:→ shihyin:搞不好马上就跟你说帮办没问题 你就不用烦恼了 等知道他 04/03 18:18
4F:→ shihyin:们态度迟疑 在提出可以自己负担部分费用等等之类的 04/03 18:18
5F:→ shihyin:据我的了解 (大)药厂是不吝啬帮忙办H1/绿卡的 04/03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