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avecch (GoBruins)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OPT资格问题(连续enroll不可中断)
时间Fri Apr 3 13:41:03 2009
各位板上先进的大大们:
小的最近遇到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我的同学,念UC系列大学硕士,因为某些原因,毕业前休学一年
上一年,休一年,再上半年,拿到硕士,毕业就开始OPT了
没有任何问题
我今天问Georiga Tech的承办人员
他说F-1必须连续enroll满一年才有OPT资格
因此,如果我学我同学的方式,他说这样不行,因为回来只有半年.
但我查了一下F-1的说明,上面只有讲这个学程要连续满一年
没有讲这“一年”必须是要在毕业前一年连续
连续至少一年
和
毕业前连续一年
应该是不一样的吧?
到底是GT的承办人员搞错,还是UC的承办人员放水?
一整个囧掉现在…
急需大家的帮忙
先跪谢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6.169.75.115
1F:推 cchris:SEVIS如果失效,而改用新的号码复学的话,就要读满一年才OPT 04/03 14:02
2F:→ cchris:你休学了没? 因为不景气想用休学的方式拖时间? 不建议如此 04/03 14:03
3F:→ bravecch:那有更好的方式吗?大大? 04/03 15:07
4F:→ cchris:基本上没有; 你到底想干麽? 真的被猜中?学校也不随便给休学 04/03 23:27
5F:→ yiersan:没身份就是这样 回国吧 难道你想黑着 不值得 04/04 16:04
6F:→ yiersan:如果工作的话 公司就是非法雇人 除非你马上跟公民结婚 04/04 16:07
7F:→ yiersan:很残酷的 没绿卡想留在美国 现在很难 04/04 16:08
8F:→ yiersan:不过就算你找到公民可以结婚 面谈也不一定会过 04/04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