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kic (kikic)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退税表格都已完成,但是又有更正过的W-2寄来
时间Thu Apr 2 14:07:12 2009
感谢这个版上前辈们的经验分享
我才发现自己多缴了FICA以及Medicare
赶紧跟负责发薪水的人提出来
那位太太人相当热心
赶紧帮我把钱退回来
今天也拿到支票了 超级开心的(感觉有赚到 哈)
不过她也说
要我别太早把tax return表格寄出去
(都已经四月了ㄟ)
我上个礼拜就已经连信封都写好了就差没贴邮票
她说这礼拜会把更正过的W-2寄给我
我到现在还没收到就是了
我想请问的是
我可以就拿之前的表格寄出去吗?
因为FICA跟Medicare应该不会影响到我的退税OR补税吧?
真的不想全部重来,
再买一次Cintax、况且Law School的学生也已经结束帮忙填state tax了
我的想法是
除了原先的W-2之外,
也附上更正过後的W-2
如此一来我的表格里的数字都有根据
而且政府也知道我後来有更正之前的错误
降子应该可以吧?
真的不想重来啊啊啊啊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1.67.109.179
1F:推 shihyin:退回来的FICA Medicare应该就会变成你的income吧 这些之前 04/02 18:34
2F:→ shihyin:都是未税的 如果有拿回来W2上的income数字会不一样喔 04/02 18:35
3F:→ shihyin:如果拿回很多可能会影响应缴税的额度 04/02 18:36
4F:→ dusa:以上是错误的 你被扣多少FICA并不会影响你的taxable income 04/06 07:32
5F:→ dusa:但是最好使用正确的W-2报税 以免IRS confuse造成不必要的困扰 04/06 07:34
6F:→ cchris:同意楼上 04/06 13:24
7F:推 shihyin:哎呀 现在想想才想通 真不好意思给了不正确的资讯... 04/06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