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tospin (深耕 永续 之战)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住在哪里?
时间Thu Apr 2 08:39:12 2009
请问一下各为先进
如果毕业之後想去加州工作居住的话
哪个城市比较适合??
因为地缘关系 目前是考虑Sacramento和San Diego
不考虑LA
我会找的职业应该是either教职或者biotech/reference LAb/pharm
想请问一下收入和生活水平的比例
如果要买房子的话 两个城哪个比较好start??
因为同样是一样大小的房子 SD就硬生生高一倍
即使薪水较高也不一定能达到同样的生活水平
也想问一下social support
还有整个生活环境的差异
周边游戏的地方
还有可能下一代的教育问题
请问有没有前辈可以给点建议或感想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6.181.245.62
1F:→ pttnoguest:找到工作在决定 如果牛人两边都有offer的话 04/02 09:28
2F:→ pttnoguest:加州首府比较好 04/02 09:29
3F:推 Kuwh:Sacramento现在房子超便宜啦, 环境也好 04/03 07:42
4F:推 Federalway:找到稳定工作前,不要想买房子。卖房子非常麻烦的。 04/03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