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st (这些分钟你有没有想过我?)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闲聊]...要不要开赌盘
时间Wed Apr 1 05:43:05 2009
※ 引述《duer ()》之铭言:
: 景气不好
: 赚点ptt币充数一下也不错
: 要不要来开各赌盘....
: ex: H1b第几天会额满...
: 有人有更好的意见吗?
赌盘怎麽关了....哭哭.....
BTW, 是计算硕士以上的还是只算基本名额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4.16
1F:推 duer:should be total :D 04/01 07:18
2F:推 duer:系统是台湾时间 4/1结束的 所以会提早结束啦 04/01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