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zvolante (思念无声无息无日无夜)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form 8843 & FICA
时间Tue Mar 31 13:13:29 2009
※ 引述《pezvolante (思念无声无息无日无夜)》之铭言:
: 昨天去附近学校免费帮人报税的地方让他帮我报税
: 但是他只填了1040和加州州税的表格
: 请问我是不是另外还要再寄8843过去呢? (我是F1未满五年,现在持OPT)
: (我不停地问他,Non-Resident不是应该要用1040NR吗?可是他说1040就可以了?)
自问自答
今天打去IRS问了,把我的情况解释给他们听
他们跟我说,那就重报一次
1040NR和8843照填,另外填1040X 解释为什麽要更正
然後把W-2的资料附上,一起寄过去
这样就好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9.25.216.192
1F:→ cchris:你昨天就已经file了? e-file? 真冲动; 用1040X就可修正 03/31 13:19
2F:→ pezvolante:帮我填表的人直接帮我e-file的。所以我要重填重寄啦 03/31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