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cchang (cycchang)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请问有用Turbotax办加州退税的朋友
时间Tue Mar 31 12:02:37 2009
我知道退税之前有很多相关讨论了 此篇绝对不重复相同的问题
我去年报 2007 年退税时 以CINTAX 办联邦退税
以 Turbotax 办加州退税
虽然 Turbotax 印出来的表格不适用 OPT 的学生 (Form 540)
但我打过电话到加州负责处理税务的单位 (网站上查的)
对方跟我说 540EZ 跟 540NREZ 没什麽差
因为加州视每一位居民都一样 留学生没有特别的待遇
所以我就放心的把从Turbotax 印出的表格寄出去了 当然也有拿到我的退税
今年我也打算以同样的方法办2008 的退税
但问题来了
为什麽我资料填好後 萤幕告诉我 我不用寄 W2 form 呢
不是有一联就是要给州政府的吗? 我应该相信 Turbotax 吗?
请看萤幕显示:
"Attach the following to your California tax return:
- a copy of your federal return
-all the Form(s) W-2G, 592-B, 593, 594, and 1099 you received to the
front of your return. Do not attach any Form(s) W-2."
拜托前辈指教罗
希望文件能赶快寄出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58.143
1F:推 cchris:W2通常有电脑连线,e-file通常不必附 (你是e-file吗?) 03/31 12:15
2F:→ dusa:你如果担心的话就附上 不会有损失 03/31 12:20
3F:→ cycchang:我不是e file啊,我用的是在costco买的软体 附上没关系吗 03/31 18:10
4F:推 issues:是的不用寄,TURBOTAX有印一张手填的w-2 LIST,我有附上 04/01 04:59
5F:→ issues:昨天收到我的加州退税,我用PAPER FILE,历时三周。 04/01 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