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JJ (传说中的小米)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问题]如何到美国工作
时间Tue Mar 31 08:36:20 2009
※ 引述《grace80311 (野田妈)》之铭言:
: 这个问题 也许有点笼统
: 但是实在想不到 还有甚麽办法 可以在美国工作
: 我弟每天跟我闹自杀 说怎样都想去美国 就算薪水在低也好
: 他一直怀着美国梦 总觉得美国甚麽都是美好的
: 但是家里经济没办法让他去美国念书
: 叫他公费留学 他都又不要
: 只想轻松 在美国找个工作 住在美国就好
: 但是现在经济那麽不景气 美国就算要请人 也都会先请公民或是有绿卡的
: 分析给他听 他又听不懂 (他只会很单纯的说 我只要在餐厅工作就好= = )
: 做姐姐得我 该说该分析得 都做了
: 但是问题还是存在
: 所以想请问各位 是否有亲友 或是哪里有资讯可以找到美国可以聘请
: 台湾人到美国的工作机会, 再苦也好 。 让我弟弟能圆那个梦
我觉得,如果你弟还不到 30 岁,叫他先到澳洲去打工旅游好了
就先讲好,除了单程飞机票之外,只给他五万块台币
如果回台湾身上不到五万块,就不要再想到美国做什麽美国梦了
没保险的话,拔个智齿要 1500 USD,折台币约五万元
洗盘子一个小时算十块,一天洗十小时的话
洗两个礼拜还不够拔一颗牙
建议你弟先把四颗智齿都拔完再考虑来美国打黑工
要洗盘子不能在台湾洗?
在美国洗盘子有什麽特别了不起的?
讲实在一点,如果到最後你弟真的来美国了
建议赶快把家产分一分
让他把他那一份败完就好了,不要拖累全家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6.228.112.21
1F:推 birdychang:中肯 03/31 11:36
2F:→ Anda:老实说 现在澳洲打工爽的挺多的 因为澳洲限制不像美国那麽严 03/31 20:18
3F:→ Anda:我几个朋友去年去澳洲打工 有的赚饱饱 有的玩饱饱 03/31 20:18
4F:推 eslite87:别的不说啦 光是临时生个急病非要看医生时 有保险cover 04/07 05:49
5F:→ eslite87:还是要交40元的挂号费 药钱另计(美国医药分离) 04/07 05:51
6F:→ LaMafia:五万台币? 你真好人 要是我连五块台币都不给他 04/08 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