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ass (就是大屁股)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请问有关ITIN的问题
时间Mon Mar 30 23:14:51 2009
※ 引述《bluemelon (Angel)》之铭言:
: 我今年是第一次以resident alien的身份报税,
: 由於我老婆没有SSN也没有ITIN,所以今年必须帮她申请ITIN才能一起报税,
: 请问各位版大,
: 是否只要将W7连同税表一起寄出,就同时完成ITIN申请手续以及报税?
: 或是,先将W7连同税表一起寄去申请ITIN,等收到ITIN後,再用该号码来报税?
: 谢谢!
正解似乎是第二项
请教大家,报州税的期限也是4/15吗?
现在再等itin下来会不会太慢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0.207.71.54
1F:→ cchris:一样; 有点慢 03/31 02:21
2F:→ lydiaa:不知道你在哪一州 加州这里可以先在itin那一栏填上 03/31 06:45
3F:→ lydiaa:applied for 等知道号码再补 03/31 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