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zvolante (思念无声无息无日无夜)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form 8843 & FICA
时间Mon Mar 30 00:14:45 2009
昨天去附近学校免费帮人报税的地方让他帮我报税
但是他只填了1040和加州州税的表格
请问我是不是另外还要再寄8843过去呢? (我是F1未满五年,现在持OPT)
(我不停地问他,Non-Resident不是应该要用1040NR吗?可是他说1040就可以了?)
另外,请问如果W-2上Social Security & Medicare withholding都是空白的话
是不是就表示公司没有把我的FICA扣掉呢?
Thanks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9.186.207.180
1F:推 marathons:免费帮人报税不代表他懂谁该报1040NR,且收费报税也不懂. 03/30 00:18
2F:推 smallyang:我用学校买的cintax 最後有1040nr和8843 (我是opt) 03/30 01:31
3F:→ pezvolante:那我现在该怎麽办呢 再填一次1040NR然後补寄吗 03/30 22:08
4F:推 cchris:就自己拿1040NR出来报税,或是用贵校的cintax系统(若拥有) 03/31 02:20
5F:→ cchris:NR不适合找那种免费帮人报税的人处理 03/31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