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secret (习惯就好)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联邦税报税问题
时间Sun Mar 29 10:56:52 2009
※ 引述《cchris (cruise specialist)》之铭言:
: ※ 引述《redadol (redadol)》之铭言:
: : 我的状况:
: : -2007年联邦税已1040NR-EZ报,加州州税以540 2EZ报
: : -今年以1040EZ报,H1B Visa,且整年皆为加州居民(无搬家)
: : -single、无dependent
: : -无投资、无401K、无IRA
: : -一份薪水(加州)
: : -租房子(Apartment),无任何贷款
: : 问题(关於联邦税):
: : 1.我有收到1099-G,我需要把这个加到我今年的联邦税的申报收入中吗?
: 请看说明; 去年没有itemized deduction就不必加入收入
: : 2.为什麽1099-G上面的金额跟我去年收到的州退税金额不同?
: 应该有一个地方出错
我看了大家的讨论 才知道有1099-G 这东西
去年报税的时候 我有itemized deduction 也有收到州退税
可是我没有收到1099-G
这是州政府寄的吗?
不知道是不是我已经搬走的关系才没收到...
那我该怎麽处理呢?
谢谢大家^^
(我现在是F-1 OPT, 用1040NR-EZ)
<<恕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6.176.130.76
※ 编辑: psecret 来自: 76.176.130.76 (03/29 10:58)
1F:推 shihyin:是州政府寄出没错,如果有需要填 但是没收到 就跟去去年报 03/29 20:11
2F:→ shihyin:州税的资料来填这个数字就好 03/29 20:11
3F:→ psecret:确定一下...所以是填去年state tax退税 local tax不用? 03/31 10:09
4F:→ dusa:local tax有refund的话基本上也要加回去 03/31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