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boy (十六夜)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拿H1-b被资遣的下一步
时间Sat Mar 28 04:16:05 2009
※ 引述《godboy (十六夜)》之铭言:
: [前文恕删]
: 小弟我也遇到裁员了,
: 决定在15天之内换成F1。
: 请问大大们,拿到的I20有期限限制吗?
: 因为我想跳过学校课程,到其他地方去找工作。
: 多谢
小弟我办了身分转换H1->F1,
需要等到I20拿到才能找下份工作吗?
景气不好,还多得各位帮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218.222.248
1F:推 cchris:当然先找罗,找工作很花时间的;可以分享是哪间学校吗? 03/28 04:18
2F:→ godboy:小弟是Boston U的毕业生~ 04/02 01:01
3F:→ roselike:C大是问换到哪间学校去了?因为资讯可以造福同样状况的人 04/02 02:16
4F:→ cchris:没错,我是在问你的新身份的学店名称; 很多人会有兴趣 04/02 12:58
5F:→ godboy:Approach School at Allston, MA 04/07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