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ginkgo (腐海生福田)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SSN的好处
时间Sat Mar 28 03:43:56 2009
我很赞成mud大的分析,打工有分成不同方式,
如只看校内打工,
校内打工通常是短期的,以此取得SSN,是最便捷的方法.
不过前文的前辈分享的乃是:
“当你完成办 SSN 的手续之後,就立刻把工作辞掉,前後约花一星期完成
就这样. 虽然不鼓励你这样做,但这是最快的方法.“
这种方法不是什麽损人的秘诀,不过确实不大得体.
所以前辈最後说,不鼓励这麽做.
负责找校内工读的人,遇过几次这样的台湾人,是必会有某种印象不是?
如果你的工读只要两周,那你当然遇到很好的机会.
不过如果学校是要在图书馆工作的人,你一周就离开,
除了白白去训练你,还要再重新训练下一个人.
如果下一个人又是打算拿到SSN就走的台湾人,那要别人怎麽想才好?
我并不认为这是眼瞎,纯粹严谨.
如果你还是不赞成,觉得这太眼瞎,我只能说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
我们土石流继续流,高山流成平原,台湾面积大一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1.139.21.242
※ 编辑: sginkgo 来自: 71.139.21.242 (03/28 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