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humbaLatte (巧克力碎片拿铁)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J-1报税的问题
时间Fri Mar 27 21:09:53 2009
我去年暑假到黄石公园Work and Travel,拖到最近才有时间弄 orz...
虽然看了教学档,不过有些地方还是不太清楚
W-2要寄回的部份应该是To Be Filed With Employee's FEDERAL这联吧?
W-2上只有两个数字
Box 1 : Wages... = 3251.10,Box 2 : Federal income tax withheld = 232.52
1040NR-EZ Line 11的部份应该也是 0 吧?
从Tax Table查得我的税额是328 => Line 15?
所以Line 25 = 328-233 = 95 欠税USD $95的意思吗?
没退到税还得补税... orz...
如果我想退州(WY)税是要去找最後一张薪水支票吗?
以上几问
感谢帮忙解答的大大 <(__ __)>"
--
┬─╮╮˙RhumbaLatte˙ ╮ ╮ ╮ ╭ ╰┼─ ╰┼─
│ ││ ╮ │ │ │ │ \○
├┬╯├─╮╭ ╮├╮╮├─╮╭─╮ │ ╭─╮ │ │ ╭─╮ ╰
拿
││ │ ││ │││││ ││╭│ │ │╭│ │ │ │─╯ /<
│╰╯╰ ╯╰─┤╰ ╯╰─╯╰╯╰ └─╯╰╯╰ ╰─╯ ╰─╯╰─╯
╴╴╴╴╴╴╴╴╴╴╴╴╴╴╴拿 铁╴╴╴╴╴╴╴╴╴╴╴╴╴╴╴╴ξrakur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9.212.75
※ 编辑: RhumbaLatte 来自: 60.249.212.75 (03/27 21:14)
1F:推 ttomm:3000多的税额应该没有这麽高吧? 03/27 23:44
2F:推 cchris:你该打屁股喔:D w&t板常在讨论的;你忘了每人有3500的免税额 03/28 02:53
3F:→ cchris:32xx-3500<0;所以查表後你的税额是0(和多数学生相同) 03/28 02:55
4F:→ cchris:既然W2上没有显示你有被扣任何WY州税,那当然无税可退 03/28 02:56
5F:→ RhumbaLatte:啊...没注意tax table是指Line14..我要去撞墙了.谢谢. 03/28 10:23
再请教一下
如果我把最後一张Pay Check上的州税部份(WY TETON County)写在Line 11,
最後金额没有影响,那这样可以吗?
谢谢
※ 编辑: RhumbaLatte 来自: 60.249.212.75 (03/28 16:16)
6F:推 cchris:你没有州税但有county tax? 那就符合我在w&t板的新文章最末 03/28 16:43
7F:→ cchris:薪水不到3500的话,local incometax的deduction没有实质效果 03/28 16:45
8F:→ RhumbaLatte:重新仔细看了一遍,不用报了 QQ 再次感谢 <(__ __)> 03/28 19:51
9F:→ cchris:不用报什麽? 联邦税? 州税? 03/29 01:44
10F:→ RhumbaLatte:我是指州税不用报,联邦税当然要报 @@ 03/29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