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nche (冷气)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问题]如何到美国工作
时间Fri Mar 27 06:47:44 2009
※ 引述《grace80311 (野田妈)》之铭言:
: 这个问题 也许有点笼统
: 但是实在想不到 还有甚麽办法 可以在美国工作
: 我弟每天跟我闹自杀 说怎样都想去美国 就算薪水在低也好
: 他一直怀着美国梦 总觉得美国甚麽都是美好的
: 但是家里经济没办法让他去美国念书
: 叫他公费留学 他都又不要
: 只想轻松 在美国找个工作 住在美国就好
: 但是现在经济那麽不景气 美国就算要请人 也都会先请公民或是有绿卡的
: 分析给他听 他又听不懂 (他只会很单纯的说 我只要在餐厅工作就好= = )
: 做姐姐得我 该说该分析得 都做了
: 但是问题还是存在
: 所以想请问各位 是否有亲友 或是哪里有资讯可以找到美国可以聘请
: 台湾人到美国的工作机会, 再苦也好 。 让我弟弟能圆那个梦
有几位版友推文说让他自己来见识看看离乡背井奋斗的艰苦
不过我有个不同的意见
为了一个不切实际的美国梦 回头跟家人一哭二闹三上吊
这样心态不改 送出来有很大的可能会变成家人的负担
念书时认识好几个靠着天份 被还不错的学校录取的同学
抱着上大学就要过好日子的心态 各个念不过三年就被踢掉
接着靠着社区大学的学籍继续窝在美国
每个月烧掉家里八万十万的现金面不改色
继续开着车子到处玩 游戏月卡一直买
我是不认识令弟
不过要是真的把他送出来 家里长辈又心软 没本事断金援的话
很可能会落得台湾卖车卖房 甚至拿退休金去养美国少爷的下场
我自己是一路念心理上来 现在在芝加哥作药物成瘾谘商
我无意冒犯 但是以自己受过的教育以及这两年的工作心得
令弟该去的不是美国 或许应该是附近医院诊所的身心科
--
西湖醋鱼 龙井虾仁 蜜汁火腿 生炒扇贝
东坡肉 醉螃蟹 童子鸡 鳝鱼面
宋嫂鱼羹 蟹黄豆腐 清蒸排翅 虾仁馄饨
小笼汤包 枣泥锅饼
饭後一人一碗甜甜蜜蜜的酒酿桂花芝麻汤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7.176.137.173
1F:推 lincsatptt:推最後一句 去医院比出国容易解决 03/27 07:20
2F:推 WAV:推最後一句 03/27 10:42
3F:推 peachbow:签名档让我饿了 = = 03/27 11:51
4F:推 s325:推签名档XD 03/27 20:28
5F:→ mickfang:签名档根本是来引诱人的嘛~~ 03/27 23:32
6F:推 sginkgo:在美国看到这签名档真是想在地上翻滚 03/28 03:50
7F:推 pgg:有po签名档就要实际煮给大家分享xd 03/28 04:14
8F:推 femto:宋嫂鱼羹是什麽?? 03/29 00:15
9F:推 citcal:签名党是相声 04/05 19:13
10F:→ LaMafia:我突然想到一个很不一样的例子,我有个同学高中时被送来 04/08 06:21
11F:→ LaMafia:美国 每天PARTY PARTY再PARTY觉得很空虚,结果回来台湾 04/08 06:21
12F:→ LaMafia:反而很知道自己要什麽,转学考考到自己要的科系耶 04/08 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