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lio1110 (183)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问题]如何到美国工作
时间Thu Mar 26 23:41:22 2009
※ 引述《grace80311 (野田妈)》之铭言:
: 这个问题 也许有点笼统
: 但是实在想不到 还有甚麽办法 可以在美国工作
: 我弟每天跟我闹自杀 说怎样都想去美国 就算薪水在低也好
: 他一直怀着美国梦 总觉得美国甚麽都是美好的
: 但是家里经济没办法让他去美国念书
: 叫他公费留学 他都又不要
: 只想轻松 在美国找个工作 住在美国就好
: 但是现在经济那麽不景气 美国就算要请人 也都会先请公民或是有绿卡的
: 分析给他听 他又听不懂 (他只会很单纯的说 我只要在餐厅工作就好= = )
: 做姐姐得我 该说该分析得 都做了
: 但是问题还是存在
: 所以想请问各位 是否有亲友 或是哪里有资讯可以找到美国可以聘请
: 台湾人到美国的工作机会, 再苦也好 。 让我弟弟能圆那个梦
有梦总是美 既然你都分析过了 我就不再阻止上多劝说 反而挺他
他需要华人普遍少有的 追梦勇气
既然他想去 就飞过去吧 到当地 没钱了 就得想办法
找个中国餐厅 享尽各种办法打工 或是肯让他非法打工的 蹲一下 就有点钱了
若是非法跳机 没差 找当地的结婚 或是想办法结婚生子 他的下一代就是美国公民
慢慢去体验生活 实现梦想 圆梦了 就不後悔 也会有所成长
想回来 也更要欢迎他回 毕竟有勇气追梦
就看他了 这不是不可能 当初老墨也是这样 现在不也是好几代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144.222
1F:→ Anda:也是 与其在台湾自杀 不如去美国想办法生存 03/27 00:23
2F:推 ting315:买张机票让他过来 之後都靠自已 03/27 01:23
3F:→ lightwater:通常要这样走非法 1st gen一定都有讲不完的辛酸史 03/27 02:08
4F:推 peachbow:他如果只是去不了就闹自杀了 我赌他熬不过非法生活 03/27 04:53
5F:→ peachbow:加上没金援 没地方住 没有台湾食物 语言文化冲击..请保重 03/27 04:53
6F:→ peachbow:对了 更不要提文化种族歧视问题 (如果他在华人少的地方) 03/27 04:55
7F:→ cchris:如果他有办法在台湾过外劳的生活,他在美国就有机会能生存 03/27 05:03
8F:推 Godzilla28:要走非法这条路 他本身是吃不完的苦了 但是我看过一些 03/27 11:43
9F:→ Godzilla28:非法移民华人 第二代在美国很有成就 只能说成就下一代 03/27 11:44
10F:→ Godzilla28:有的老爸开了一辈子餐馆 儿子女儿不是待银行就是医生 03/27 11:45
11F:→ fushi:他在台湾都闹情绪了 到美国人生地不熟死了可能都没人知道 04/10 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