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die (VIOLIN)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h1 position and wage
时间Wed Mar 25 12:51:50 2009
想请问申请h1的薪水跟我们实质的薪水
若有差距究竟会有什麽影响?
(听说要付比较多税?)
己经爬文了,不过好像没有人问过相关题目
thank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8.26.88.181
1F:→ bigass:你老板报五千只给你四千? 03/26 01:20
2F:→ cchris:这是违法的;有些公司会做假帐,然後要你贴现金给它付你薪水 03/26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