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selike (roselike)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也有补税报税问题请教
时间Wed Mar 25 11:40:53 2009
我们今年要补联邦税一千多元,但想买房以适用 First-time homebuyer credit
(佐以 Form 4868 Extension).
请问我该现在先补缴欠税,以避免到时积欠过久的利息过高(1/1-10/15)
然後报税时在 claim 回来,免得到时连房子都没买积欠更多
这样的想法对吗?还是到时报税再一起补税就好(反正利息比例和银行定存差不多)?
Tks~
※ 引述《roselike (roselike)》之铭言:
: 有几个问题想请教:
: 公司没有401K,所以之前版友建议我们夫妻各存一个 Traditional IRA,
: 但是之前完全忘记这件事,现在存对於今年报税多退税有帮助吗?
: 又,刚用 TurboTax 算了一下,我们今年要补联邦税一千多元,
: 那我们要如何知道这个补税有没有罚到钱?
: W4 也按照表格指示填写,不晓得那里还能预扣多一点税?
: W2 的 1, 3, 5 栏位里的数字都是一样的吗?
: (1 Wages and tips, 3 Social security wages, 5 Medicare wages)
: (夫:刚上班半年,之前为学校 RA 半年;妻:学校 RA 一整年;
: 目前到今年上半年为止没有打算要买房子,也没有小孩)
: Tk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9.130.33.222
1F:→ dusa:补税一千多应该还好 就算有利息也不会太多 顶多十几块钱 03/25 11:55
2F:→ dusa:不过你如果不想被罚 就跟着extension一起先缴 到时再claim 03/25 11:56
3F:→ roselike:Thanks a lot! 03/25 12:03
4F:推 shihyin:另外问一下 如果税已经报了 後来要claim2008的credit 03/25 18:16
5F:→ shihyin:是用1040X去改2008的税就可以了吗? 03/25 18:16
6F:→ cchris:是 03/26 02:01
7F:推 shihyin:谢谢cchris解答 03/26 05:36
8F:→ dusa:sorry前面十几块钱应该改成"几十"块钱 depends on your case 03/26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