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newest (newnewest)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在加拿大办美国 H-1B 签证
时间Tue Mar 24 03:58:54 2009
※ 引述《unused ()》之铭言:
: ※ 引述《phillylove (......)》之铭言:
: : 护照上的 H-1B 在 6/30/09 签证到期。工作单位已经又帮我办了三年 H-1B。
: : 因为没有时间回台湾,又得去加拿大开会一趟,想在加拿大的美国办事处,
: : 直接重新办 H-1B 签证。请问有人在多伦多办过吗?在地三国办会不会问题比较多?
: : 谢谢!
: 看到原PO的状况跟我几乎一样
: 让我也想问一下,我也是没空回台湾但是可能要到加拿大一趟
: 不过不一样的是我护照里的是F1..要再进来应该是一定要换h1b?
: 所以这样办有风险吗?
那如果原来是J1,而今年才有申请H1B,
也就是说今年10月1号才会生效,在此之前都是J1的身份,
那如果七八月回去台湾一趟,再入境美国会有问题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1.131.157.130
1F:推 cchris:若J1尚未过期,DS-2019/SEVIS也都有效,通常能成功入境 03/24 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