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used ()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在加拿大办美国 H-1B 签证
时间Mon Mar 23 00:56:33 2009
※ 引述《phillylove (......)》之铭言:
: 护照上的 H-1B 在 6/30/09 签证到期。工作单位已经又帮我办了三年 H-1B。
: 因为没有时间回台湾,又得去加拿大开会一趟,想在加拿大的美国办事处,
: 直接重新办 H-1B 签证。请问有人在多伦多办过吗?在地三国办会不会问题比较多?
: 谢谢!
看到原PO的状况跟我几乎一样
让我也想问一下,我也是没空回台湾但是可能要到加拿大一趟
不过不一样的是我护照里的是F1..要再进来应该是一定要换h1b?
所以这样办有风险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5.72.178.128
1F:推 cchris:依规定你也可持错误且过期的签证再入境; 风险不是没有 03/23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