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TLee (aMeriCA drEAMe ...)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H1B电子档
时间Sun Mar 22 21:02:14 2009
在VISA请教了一下 , 暂时没有大大回应 , 想在这边请教一下
******************************************************************
前几天把文件交给律师事务所 , 有两个问题email他们但是没回
想在这边请教有经验的版大
我们公司在东岸 , 但是合作的律师在西岸
请问他们是不是应该要寄到Vermont的中心 , 而不是加州的 ?
律师说 , 他们要用线上申请 (电子档 ?) , 所以无所谓寄到哪里
请问一下有线上申请经验的大大吗 ?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 , 律师把签证的时间写成 9/15/09 ~ 9/14/12
请问这个跟10/1 , H1B才生效会不会有冲突呢 ?
谢谢有经验的大大分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6.119.12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