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illylove (......)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在加拿大办美国 H-1B 签证
时间Sat Mar 21 19:54:30 2009
护照上的 H-1B 在 6/30/09 签证到期。工作单位已经又帮我办了三年 H-1B。
因为没有时间回台湾,又得去加拿大开会一趟,想在加拿大的美国办事处,
直接重新办 H-1B 签证。请问有人在多伦多办过吗?在地三国办会不会问题比较多?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51.201.158.145
1F:→ fuhsuan:我在温哥华办过 没有问题 不过你要事先online appointment 03/22 00:47
2F:→ cchris:你的情形并不需要办新美签就能再次用过期签证入境 03/22 01:32
3F:→ cchris:这种情形不建议办新美签,不一定会过;一旦被拒就需立刻回台 03/22 01:33
4F:→ cchris:最好是直接持过期签证+有效身份证明直接入境;不会有问题 03/22 01:33
5F:推 pest:C大认为被拒的理由是什麽? 照理说不是应该很单纯吗? 03/23 11:38
6F:→ cchris:单纯因你在第三国,他对你的情形不熟悉,认为你不适合在此办 03/23 11:50
7F:推 pest:我的同事是F1-OPT,H1B是去加拿大玩就顺便办了,看起来很顺利 03/23 12:13
8F:→ pest:我以为H1B这种可以有双重意图的没有不良记录应该都很单纯? 03/23 12:13
9F:→ cchris:未必; 有很多阿共仔被刁难的案例; 当然我们不是阿共仔 03/23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