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ass (就是大屁股)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搬家费用的补助
时间Thu Mar 19 14:15:25 2009
来美国工作的时候老板答应补助我从台湾来的飞机票钱
在我拿到W-2之後
12a的位置上面上面就出现了一笔代号P的机票钱
请问这笔钱算收入要扣税吗?
如果要的话
在1040表格要填在那个地方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126.197.34
1F:推 cchris:W-2 inst有写; non-taxable 03/19 15:05
2F:→ bigass:谢~ 03/19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