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weep (Let's Go Yankees)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买屋的好消息
时间Wed Mar 18 14:17:45 2009
※ 引述《roselike (roselike)》之铭言:
: 标题: Re: [北美]买屋的好消息
: 时间: Wed Mar 18 06:15:36 2009
:
: 稍微自问自答&问问题一下:
:
: Unless you purchase your first home between April 9, 2008, and June 30, 2009,
: the new stimulus plan won’t impact your 2008 return.
:
: For those of you who did purchase your first home during that time,
: and qualify for the First-time Homebuyer Credit, TaxACT’s got you covered
: (through Form 5405).
:
: 如果 4/15 报完税才买房子,是不是 2008 return 就一点也没影响到(抵税)?
:
: Tks~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99.130.33.222
: 推 cchris:可以报1040X修改,或是先申请延期,等买好房子再报税 03/18 07:15
: → cchris:而且新规定是到11/30/2009为止 03/18 07:18
: → cchris:当然延期不能无限延,11月底买房者还是来不及,只能先报再改 03/18 07:44
: → cchris:或是直接选择等到报2009的所得税时再报(可先减少预扣拿现金 03/18 07:46
: → cchris:我的「拿」是指减预扣来「增加」手上的现金,以储备头期款 03/18 07:47
刚刚研究一下看样子买房子日期的定义是close
然後我现在有个比较模糊地带的问题
我的房子预计要11月才会close
但是我又需要在今年报税才能享受credit (2008收入少.2009收入超过界线)
刚刚看了5405..好像也都没有说要提供任何关於买房子的证明
我是否可以今年报..然後估计一个Date acquired?
(虽然我猜不行..但还是问问看)
或者我就只能等我真正close後才去file 1040X修改..这样看来真麻烦
不过至少看起来FAQ也说了可以选择把这段时间买的房子当作2008买的
应该就代表我不会落到2009年才能报而拿不到才对吧?
--
http://yetsai.blogspot.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8.207.187.13
1F:→ dusa:一般来说若不影响tax 的修改是不需要amend tax return 03/18 15:37
2F:→ dusa:我会建议你估计一个日期(before 12/1)然後claim $8,000 03/18 15:38
3F:→ dusa:这样除非最後你没有在12/1之前close,否则不需amend吐出这笔钱 03/18 15:39
4F:→ dusa:还有一个方法是file extension 至少10月中你会比较确定 03/18 15:40
5F:→ dusa:close与否或是closing的日期 省得担心要amend... 03/18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