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lphus (要一直开开心心)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OPT-H1出境问题
时间Wed Mar 18 09:27:43 2009
我有个问题想请问版上大大有没有类似经验...可以提供点建议
我现在的身份是opt,今年6月1日opt到期
公司在帮我办h1b签证
但h1b是10月1日才会生效
我已经知道新规定是我可以持续工作到10月(没有之前的gap问题)
我的问题是:我在7月份想回一趟台湾,可能待半个月左右
不知以我的身份可不可行?
我听说如果收到h1b核准通知,可以向之前学校申请延长f1到10月1日是吗?
还是有其他方式能够在这段期间出入境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8.120.173.118
1F:推 cchris:除非你能生出一张已延期的EAD卡,否则依规定是不行 03/18 10:07
2F:→ cchris:实际上会不会过关则很难说,要看运气 03/18 10:07
3F:→ dannyc:我刚好跟你是同样情况 回USC OIS找了一下 是不能离境的 03/18 16:05
4F:→ dannyc:一旦离境後 cap-gap extension自动消失 要再入境 03/18 16:06
5F:→ dannyc:请参考 www.usc.edu/student-affairs/OIS/index.html 03/18 16:07
6F:→ dannyc:喔 上面字消失了 要再入境的话 需持h1b才行 也就是10月以後 03/18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