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mja4387 (when autumn leaves fall)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12月底毕业申请H1B的时间
时间Tue Mar 17 10:15:05 2009
版上两百多篇关於H1B的文章我都看过了
可能是我脑袋不灵光,关於我的问题还是找不到答案
我已经抱着被大家骂的决心来问问题了
我2008年12月底毕业、OPT在2009年的2月中生效、2010年的2月中到期
目前刚找到工作,今天才第一天上班。雇主有说愿意帮我申请H1B。
请问,这样我还可以到2010年申请H1B吗?
还是今年就得申请?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8.218.70.216
1F:→ bibliovore:今年要申请,不然明年2月到10月就不能工作了 03/17 10:29
2F:推 chenbiyi:公司有没有律师? 保守来说四月一号前申请文件要准备好 03/17 10:34
3F:→ wmja4387:那所有fall semester毕业的都会遇到这个困难罗? 囧 03/17 10:58
4F:推 pest:严格说起来有经验的雇主在还没上班这流程就会开始跑了 03/17 12:36
5F:→ pest:尽快请公司处理吧 03/17 12:36
6F:推 crazypeanuts:今年就要申请了喔! 你要快点把资料准备给律师了~ 03/17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