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fanC (hans28)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欧洲] 去英国念硕士後想留下来工作
时间Mon Mar 16 22:01:23 2009
※ 引述《QKate (QKate)》之铭言:
: 小妹今年要去英国念 Finance,很希望可以在英国找到相关工作在那边待一两年
: 不过听说华人在那边要找正规工作很难,顶多只能找到part time job
: 想请问板上比较有经验的前辈们,就我现在阶段可以努力的范围内,
: 我应该加强甚麽才能提高我在那边工作的机会呢? 认真念书? 毕业前三个月开始丢履历?
: 找job agent? 因为我现在完全没有工作经验,所以不知道该如何准备起...
: 希望大家给我建议! 感谢!!!
i
三个月前丢太慢了... 就如之前有人回应过的.. 很多人都在开学後没多久就开始丢履历了
认真念书是一定要的, 不然花一大笔钱去那边是做啥的? 我认识很多人在那边混了一年
没拿到文凭, 英文又学不好.. 整天游手好闲的.. 看到实在让人生气...
anyways.. 离题了..
假如硬要说要加强甚麽才能提高你那边的工作机会, 我想就是英文吧?!
但是说真得, 想要在一年里想把英文学好, 我想是蛮难的.. 并不是不可能的..
但是需要恒心跟执行力!
在英国找工作, 几乎都是靠agent..但是当然你也可以靠自己..
只是有那麽好的免费资源在那不用, 不是很可惜吗?而且他们会帮你争取最好的待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63.45
1F:推 icecore:另外,英国1st class(总平均70%)找工作是半年时间,成绩也很 03/19 19:55
2F:→ icecore:重要... 2:1 or 2:2 都很难找工作!! 03/19 19:56
3F:→ roselike:一堆大学同学念完英国硕士之後都找不到工作回台了,不好找 03/20 08:57
4F:推 BitingKoala:想请教一下一楼大大 可否提供1st class说法的来源 03/20 18:28
5F:→ BitingKoala:因为我只听过distinction(70以上) 所以有点好奇啦 谢 03/20 18:29
6F:→ snowball:distinction指的是论文70以上,first则是各科平均70以上 05/28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