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ways (CK One)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税务问题 -Form 1099B
时间Mon Mar 16 13:07:23 2009
小弟在去年有股票交易(08年买进,08年卖出,有获利)
需要填写Form 1099B,有几个问题想请问
1. 根据2008-Form 1099B里的instruction,我必须在2/2/2009将COPY B完成,提供给
Recipient.这个recipient,应该是指我本人吗?那是否就是指我自己要留着Copy B (For
Recipient) and Copy C (For Payer) 而只要寄出Copy A?
2. 必须在3/2/2009前寄出COPY A,但是我已经超过规定日期了,请问我可以现在补寄吗?
或者是我应该在何时补寄?(我今天才知道须order Form 1099-B,因为Copy A的online
version 无法scan)
2. 根据 1.and 2. 请问我应该要补2009-Form 1099B的表格,或者是2008-Form 1099B?
3. 请问若我需要缴税,我是否须将要所需缴交的税额(支票?)与此表格一起寄送?或者是
IRS会从应该要退的税里扣掉?
4. 请问此表格可否与1040-NR一起寄给IRS或者是需要分开?
以上问题,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9.248.84.191
※ 编辑: doways 来自: 69.248.84.191 (03/16 13:09)
1F:推 cchris:这份表格是给证券行填的; 这些内容都是在教证券行如何寄表 03/16 13:20
2F:→ cchris:你应该在2月份就会收到证券行寄来的1099-B,以它来报税 03/16 13:20
3F:→ cchris:有读1040NR的inst就会知道该如何申报capital gain;并不难 03/16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