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melon (Angel)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请问有关ITIN的问题
时间Mon Mar 16 12:58:01 2009
我今年是第一次以resident alien的身份报税,
由於我老婆没有SSN也没有ITIN,所以今年必须帮她申请ITIN才能一起报税,
请问各位版大,
是否只要将W7连同税表一起寄出,就同时完成ITIN申请手续以及报税?
或是,先将W7连同税表一起寄去申请ITIN,等收到ITIN後,再用该号码来报税?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1.232.14.193
1F:→ yse:同时报好联邦税,等六周後收到ITIN再用来报州税 03/16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