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agness (agnes)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问题] 外国人在LA找金融相关的工作
时间Thu Mar 12 13:21:09 2009
※ [本文转录自 LA 看板]
作者: luagness (agnes) 看板: LA
标题: [问题] 外国人在LA找金融相关的工作
时间: Thu Mar 12 13:17:31 2009
想请教一下各位板上的大大
小妹我今年从Top 10的财工所拿Master毕业
很不幸的…遇到了百年一次的金融风暴…
因为家人都在LA,目前决定要回LA找份工作
和家人待在一起(New York已经放弃了)
心中的OS:
投了数不清的投资银行,没有身份的前提下,被狂reject(哭)
现在只想回LA找份工作就行(钱不是我考量的重点,地点/家人才是)
我在台湾有五年的Trader/财务分析人员等投资经验
有一个国立的MBA学位(台湾),以及即将到手的Master in FE
很不幸的…我对coding实在不行,写程式经过二年,我放弃了
能不能请版上的大大们,分享一下,要怎麽样找一份工作@LA
钱不重要,只要能让我申请H-1就行了…
(毕业後可以用OPT,但H-1 OR 绿卡是我主要的目的)
目前毫无头绪,试过Monster, Yahoo Jobs, etc...都没下文
求助善心大大们指点一下,如何在LA求职,那里可以找到徵才的资讯
尤其是Finaince相关或是研究助理一类的工作…感激了
钱不重要,但NPO没薪水可能就没法接受了 T_T
有人可以帮忙Refer就更感谢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1.179.64.24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1.179.64.241
1F:推 snowflowerII:你只能找找看小间的吧,大间的要用外国人现在很麻烦 03/12 13:22
2F:推 mk2:招牌上写中文的local银行 03/12 13:25
3F:→ luagness:难道就走进去…说我想要工作吗~Orz 03/12 13:27
4F:→ luagness:啊…真囧T_T 03/12 13:27
5F:→ poohsan:要不要乾脆找个公民结婚会好点呢? 03/12 16:19
6F:推 pest:楼上放海外工作板大绝, 这样不行啦 XD 03/12 16:45
7F:推 skiptomylou3:原po加油! 03/12 20:36
8F:推 TripleC:我有朋友有身份, 待过GS和RBS, 之前被裁, 找了一个月 03/12 23:08
9F:→ TripleC:听说到目前都还没有interview, finance似乎不太容易找啊 03/12 23:10
10F:推 ZaChcHeN:在craigslist上会有不少local的中小型公司刊登广告,以你 03/13 01:42
11F:→ ZaChcHeN:的背景应该会颇有机会的,加油! 03/13 01:43
12F:推 ninicole:你可以打电话去问有没有缺人..有问有机会 没问等着吃自己 03/24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