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wey (Liwey)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徵求] 4/10以後前往纽约的旅客担任护犬大使
时间Thu Mar 12 12:46:38 2009
※ [本文转录自 Datong 看板]
作者: liwey (Liwey) 看板: Datong
标题: [徵求] 4/10以後前往纽约的旅客担任护犬大使
时间: Thu Mar 12 12:32:14 2009
因狗狗3/10才打狂犬疫苗
规定要1个月後才能出国,
故徵求4/10之後前往纽约的旅客(直飞)能担任护犬大使
请大家帮忙留意, 谢谢
狗狗照片如下:
http://liweylin.pixnet.net/album/set/14821613
※ 引述《liwey (Liwey)》之铭言:
: 过年期间曾经po文说捡到一只黄金
: 现在已经在美东宾州找到认养家庭了
: 目前要徵求4/4~4/12前往纽约的旅客担任护犬大使
: 这次出国的名单共有2只黄金1只拉拉
: 护犬大使不需负担任何费用, 狗狗的运送费用由我们付清
: 狗狗也会用运输笼装着, 旅客不会直接接触狗狗
: 到了当地出关後与认养家庭碰面後就可以了
: 详情请至
: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50731
: 请大家多多帮忙,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80.90.10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80.90.107
1F:→ liwey:抱歉,不知po在这有没有违反版规,如有违反请告知,我会自删 03/12 12:47
2F:推 flyinblue01:帮你转 newyork 板和 dog 板 03/13 08:00
※ flyinblue01:转录至看板 dog 03/13 08:00
※ flyinblue01:转录至看板 NewYork 03/13 08:01
3F:→ flyinblue01:( 突然发现 newyork 板你已经转了,我就删文罗) 03/13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