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ive (帮您开拓美国市场!(网站))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美国好像没有什麽MIS的工作?
时间Thu Mar 12 11:23:01 2009
※ 引述《breakofdawn (hi)》之铭言:
: 美国好像没有像台湾公司有MIS的职缺
: 请问在美国做IT工作的朋友们?
: 真的是这样的吗?
: 谢谢
有的,我就是属於Danny说的,小公司就一个人管全部~
美国的资管系不像台湾的资管系一样要写程式~所以个人觉得竞争不大~
但在小公司管全部就所有IT的都大致要会~所以他们觉得我很好用~
像Server Maintenance,MS Exchange Server,网页设计,网站SEO,
Web-Based的资料库设计,还有使用者的Troubleshooting是一定要的~
我朋友是IT Consultant,原则上就是Server和End User管理而已,
他客户很多,时薪也高,但我觉得他跑的很累~
我什麽都做(如上),结果做二间小公司就满了,固定要我一星期做六天,
六天中有四天在家上班,省去很多开车的时间,尤其冬天待家里是种幸福~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1.246.99.84
1F:推 Toshiya:请问一下类似这样的职缺在哪里比较容易找呢 03/12 12:26
2F:→ saive:我是毕业前在学校的合作名单上找到的~ 03/13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