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postt (T.T)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想请问大家的意见
时间Thu Mar 12 07:14:01 2009
不知道可不可以PO在这里
如果不行我会删掉
我现在是研究助理
虽然说工作不累 钱存的也把台湾多
但是是一个很没有发展的工作 只能把他当跳板
之前其实也有投一些业界公司 不过都没有回应
加上我现在拿non-profit的H1
到时候跳去业界就会有半年的gap
不知道会不会有业公司愿意等我
(公司叫我再等个半年一年再申请绿卡
她说现在景气不好
研究助理也会有很多美国人来应徵@@)
现在留在美国的好处
1. 工作轻松钱存的比台湾多
2. 男朋友也在同一个地方
缺点是
1.工作没发展
2.以後找到好工作的机会小
3.如果想再进修mba那类的 研究助理好像不太算工作经验..
回台湾的优缺点刚好相反
可能月薪五万就要偷笑了
男朋友也要远距离
但是有机会做比较有挑战性的工作
像我之前有投CRA没有上 回台湾说不定机会比较大
要先在美国继续作助理
在试试看其他业界公司
(景气对生物的影响有很大吗??)
还是乾脆果断回台湾找自己喜欢的工作
以後要再出国念书resume也比较好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0.39.50.106
1F:→ poohsan:看你先後顺序哪重要 1.事业 2. 男友 03/12 07:22
2F:→ poohsan:选一就回台湾或继续在美国找 选二就势必留美国 远距=分手 03/12 07:24
3F:→ rabbitgin:Agreed! 03/12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