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fschwung (May I Love you)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请问有人报加州州税吗?
时间Sun Mar 8 02:18:56 2009
我需要填的表格是540NR Short
有些问题想请教
1. 540NR short 上面的字需要都大写吗?
我看540 NR short 的说明没提到要大写
可是Form 540/540 A的说明有说要大写
我印象当中在学时 学校教我们填写报税单
有一张表格要大写 还是那是1040NR要大写?
可是好像也不是 我有点没印象了
2. 540 NR short 要付上W-2 说明上只说要attach W-2
没有说copy of W-2 请问是交正本吗? 如果是copy版本
请问是交part B的部分吗?
3. 540 NR short 不需要付上copy of 1040NR 吧?
我知道这些在Instruction里面都有提到 只是我想在和大家确认一下
谢谢回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2.129.115.65
※ 编辑: aufschwung 来自: 72.129.115.65 (03/08 02:23)
1F:推 sfo:1) 不用大写 2) 附本即可 本公司W2是A4纸印出 3) 不用附1040NR 03/08 06:23
2F:→ cchris:附上州税那联 03/08 12:17
3F:→ aufschwung:谢谢回应 03/08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