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ee (msn)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OPT在学校当RA?
时间Sat Mar 7 07:35:05 2009
各位好
想请教一下
学校的教授 想让我毕业後 继续留在实验室工作一段时间 (研究助理)
因此我打算用OPT身分工作
可是教授说
对在学校工作而言 这比较复杂 因为要登广告 还要面谈
据我的了解是 opt好像没有这种限制
是HIB VISA 才会这麻麻烦吧?.....
有人知道有什麻官方网页 我可以秀给教授看
让他知道 opt 他不需要做登广告或面谈
我这边拿到EAD卡 就可以工作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9.123.66.235
※ 编辑: msee 来自: 69.123.66.235 (03/07 07:36)
※ 编辑: msee 来自: 69.123.66.235 (03/07 07:37)
※ msee:转录至看板 studyabroad 03/07 08:03
1F:推 A07:以我所知H1B也不用吧,申请绿卡才需要? 03/07 08:15
2F:→ sylvialee:opt就拿EAD卡当RA即可.贵校国际学生中心或许可以谘询。 03/07 09:24
3F:→ msee:谢谢! 教授今天说因为是在"学校"工作 所以要广告之类等 03/07 10:32
4F:→ msee:国际学生中心 以前我有问过 是没特别跟我说 还要广告什麻的 03/07 10:33
5F:推 bluejelly:教授的意思恐怕是职位要公开招人 不能"黑箱"吧? 03/07 10:49
6F:→ msee:教授是跟我说 研究生来做不用登 如果用opt 可能要登 03/07 10:54
7F:推 MOYO:我工作的学校也需要登招才,因为是用OPT 03/10 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