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mka (偶素米虫)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请问到美国政府部门工作的资格
时间Thu Mar 5 07:50:17 2009
更正一些细节
: 用回文来骗P币
: 政府部门工作很多种
: 你是想去联邦政府还是地方政府
: 其实每个地方/部门都会不同
: 下面的link是联邦政府工作网
: http://www.usajobs.gov/
: 你可以去看你想应徵的工作
: 是否需要公民(或绿卡)
: 一般而言
: 绝大多数的政府工作都要公民
: 少部分需要高度专业知识的只需绿卡
也有一些federal agency 会帮有博士学位的人办H1跟绿卡的
例如 NIH, FDA
不过递履历表时要直接送给该单位的主管
不要从 usajobs.gov 送
: 我也曾遇过(地方)政府工作帮办H1的
: 这是Federal的薪水表
: http://www.opm.gov/oca/09tables/indexGS.asp
: 举例而言
: 一个在DC 地区GS-13 step1的领83K
: Federal工作的好(坏)处是
: 同级的每个人薪水是一模一样的
: 所以吃大锅饭的人就不会认真工作
: 今天你好像没有经验
: 硕士生起薪约GS-7
: 这大概不到40K
: 也许你去private sector做几年过来就能有GS-11以上
: 那联邦政府工作的福利呢?
: 你一开始每半个月就可累积4hr病假与4hr vacation
: (就是一年各12天)
前三年 4 hrs every 2 wks (13 days/yr)
4-15年 6 hrs every 2 wks (19.5 days/yr)
15+ 年 8 hrs every 2 wks (26 days/yr)
: 过两年vacation就加到18天
: Pension是1%的 final average earnings with cola
pension 还要乘上服务年数,
不过应该不是用cola而是用本薪来算(不确定)
: 401K是50% match up to first 10% of base pay
: (就是最多match 5%, 而且你还必须放10%)
你指的应该是TSP (Thrift Saving Plan)
最多match 5%, 但员工只要放5%就可以
: 满一年後就可以申请一天在家工作
看单位, 看老板
: 而且最重要的是虽然今年很不景气
: 加薪算是还可以
: (每区不同 – DC地区加4.7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1.126.1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