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nhuang (洋甘菊)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请问到美国政府部门工作的资格
时间Wed Mar 4 16:07:25 2009
上次参加job fair
基本上,因为失业问题严重
所以大部份的政府部门优先录用美国公民
也就是说,连绿卡的都进不去。
如果你念的科系很冷门
美国人根本不念
那你可以试试,不然…应该会被拒绝吧
※ 引述《nambypamby (cc)》之铭言:
: 我申请到教育统计的master<measurement>,
: 目前的生涯规划只有先读到master毕业,
: 虽然未来的变数、可能很多,
: 但是还是希望毕业後可以在美国找到一份工作,
: 回大学的学校时,有跟大学教授谈过这方面的规划,
: 教授有建议美国政府部门还蛮需要这一方面的人才,
: 但是我回家google的结果,
: 在美国的政府部门工作,
: 好像需要绿卡的~~
: 是否有人是念相关的科系,
: 或是目前在美国政府机构服务的,
: 希望可以帮忙解答~~
: thank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8.120.91.39
1F:推 a000tt:真的,敝校engineering career fair至少80%都要求美国公民 03/04 16:33
2F:→ a000tt:连绿卡都不够 03/04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