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NYALEX (淡蓝色的忧郁)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亚洲] 到泰国曼谷工作
时间Wed Mar 4 11:54:43 2009
完全不合理 我刚好也在泰国工作
基本上我薪资加上加几大概 将近人家提供你的三倍
也许底薪比你多一些 但是津贴的部份也比你的三万泰铢多吧
对我来说 我建议你不要过来
因为三个月回台湾一次 真的很久 我都会觉得领这薪水三个月一次不值得了
更何况是人家提供的条件这麽差 建议找别间吧
※ 引述《Hithere0410 (我不要广告信..)》之铭言:
: 我也想问...泰国工作-国外业务 (塑胶相关产品销售)
: 公司提供住宿和车子....一年四次回台九天
: 薪资以泰铢计30,000 (约28~29K台币)...
: 国内上市公司的分公司....不过是领泰国薪资所以只有当地的保险
: 没有台湾的劳健保...请问有人面试过吗?
: 或是这样的薪资幅度合理吗? Thanks a lot
: ※ 引述《hugo555 (Hugo Boss)》之铭言:
: : 现在回答可能帮不上忙了,呵
: : 公司在出发前应该要帮他申请商务签证,单次或多次
: : 这样才可以在泰国工作,不然用观光签证被抓到要被谴返
: : 拿到商务签证後,才可以在泰国办工作证
: : 如果公司只打算去泰国做半年,那可能只会办多次商务签,不会办工作证
: : 若要办工作证,所有学历证件都要经过外交部认证
: : 都是要英文版,若你是中文版自行翻译,还要经过民间公证人认证
: : 这些正本或影本最好都给公司,由台湾的公司帮你办好
: : 包括户籍藤本,学历证件等等
: : 泰国的银行要有工作证才能开户,办工作证时间约一二个月
: : 衣服只要夏天的
: : 药品就感冒,胃肠药,拉肚子,流鼻水,发烧药都准备好
: : 但通常在哪里得到的病,都要吃那里的药才会好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81.216.242
1F:推 hugo555:我也待过泰,是超过3倍哩,所以你是被当做会说华语的泰人聘 03/06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