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zvolante (思念无声无息无日无夜)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OPT的税
时间Mon Mar 2 16:02:43 2009
要准备报税了,但是有几点想确定一下
我是05年八月来念书的,所以现在应该还算是NR的身份
目前处於OPT,单身,学校仍然让我使用学校购买的cintax来制作报税的表格
1. 我去年有找工作和搬家,这些消费若以NR身份报税,都不能抵,对吗?
2. 同上,教育和自费医疗支出,NR也不能抵税,对吗?
3. 那麽NR有任何可以抵税的项目吗
3. 公司有把我的FICA税扣掉,我想要回来
请问我是填好表格後连同1040NR一起寄出去吗?
请问表格是要填几号呢?或是Title是什麽呢?
(我试着在IRS的网站找过,搜寻不得其法,找不到)
4. 我前几年不知道银行利息要报税,所以没有报 (可能一年有二、三十块吧)
我该向IRS自首吗?还是放着不要管了?
5. 我现在没有把握能在美国留多久,要看H1B的状况
请问在不确定能留多久的情况下,依然建议存IRA吗?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9.146.25.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