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sfcgua (csfcgua)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我该直接问录取与否嘛?
时间Fri Feb 27 05:38:07 2009
谢谢大家的建议 想想面试完急着要人家给答案的确不太礼貌
我还是先寄thanks letter, 过一个礼拜後再打电话询问结果
另外有个小问题,话说前天面试完後,面试主管把我送到门口,
然後还给我一张他的名片,
叫我有问题可以跟他连络,
想请问一下大家,这在美国是常态嘛?
不好意思,因为这是第一次在美国得到面对面面试的机会,
之前有phone interview,但聊完就没下文,
不然就是HR打来问完身分问题之後,就不了了之...
以前在台湾面试,从没遇过这麽和善的面试者啦,
加上希望可以上,所以变得想很多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97.70.208
1F:推 pest:应该是美国的常态? 02/27 05:39
2F:推 mha:给名片很正常 我被10个人 interview 拿到8张 1个休假所以 02/27 06:36
3F:→ mha:最後没出现 1个打电话进来 这两个没拿到 02/27 06:37
4F:→ mha:Thank you letter 很重要 e-mail or card 各有拥护者 02/27 06:38
5F:→ mha:我是寄卡片 事先准备好 interview 完马上写 寄出去 02/27 06:39
6F:→ mha:进公司之後有内幕消息 因为很少人寄卡片 所以他们收到 02/27 06:41
7F:→ mha:very impressive => 结论: thank you letter 真的很重要 02/27 06:42
8F:→ mha:google 一下 有很多 sample 可以学 02/27 06:43
9F:→ mha:good luck! 02/27 06:44
10F:推 piggywiggy:嗯没错,拿到名片很正常.Thank-you note越快寄出越好, 02/27 11:58
11F:→ piggywiggy:我是卡片的拥护者,大多收到我的感谢卡的都很impressive 02/27 11:59
12F:→ piggywiggy:通常若不是录取就是有下一关面试. 加油啦! 02/27 12:00
13F:推 LilacSnow:@@a 我面试过的, 好的就发, 不适合的就不发~~ 02/27 15:49
14F:→ LilacSnow:有没有什麽 thank you letter 一点差都没有 02/27 15:49
15F:→ LilacSnow:如果是很明显的不适任的, 还发 thank you note 02/27 15:50
16F:→ LilacSnow:说实话我只会更不喜欢那个interviewee... 02/27 15:50
17F:推 shaopin:所以moderate 的thank you就是email啦 02/27 16:21
18F:推 sginkgo:那麽究竟要不要发thank you letter 真是一头雾水 02/28 04:34
19F:→ pttnoguest:让你心理面觉得舒服一点 就发 但是不要期望太多就好 02/28 11:08
20F:推 clarkchang:一定要发,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礼貌性回应 02/28 12:59
21F:→ exla:Thank You Letter 发不一定加分,不发一定扣分 02/28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