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on (欧吉桑留学生)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情报] JobsDB Career Expo 2009
时间Fri Feb 27 02:48:48 2009
※ [本文转录自 Singapore 看板]
作者: liton (欧吉桑留学生) 看板: Singapore
标题: Re: [情报] JobsDB Career Expo 2009
时间: Fri Feb 27 02:06:06 2009
之前Job Hunter在电话上问我有没有去过新加坡...
看来趁这个机会去一趟好了
有台湾的朋友要一起去吗?
或者有在新加坡工作或念书的朋友可以当的地陪呢?
http://0rz.tw/2LY0l
※ 引述《liton (欧吉桑留学生)》之铭言:
: JobsDB Career Expo 2009 - COMING SOON!
: DATE: 20 – 22 March 2009
: VENUE: Suntec Singapore
: TIME: 10:00 am to 7:00 pm Daily
: ADMISSION IS FREE
: Open to public (16 years & above)
: ----
: 有人会想去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88.3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8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