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不晓得标题该怎麽下
昨天去一个on-site interview,面试完之後面试主管并没有告诉我录取与否,
他说几天之内会决定。
而我自己本来其实已经放弃在美国找工作了,三月底的机票也订好了,
但还没开票就是(不过我没跟他讲这个)。今天想要写follow-up letter给他,
我的想法是,不管有没有录取都跟我讲一下,没录取的话我就要去缴机票钱了,
可是不晓得该不该这麽直接跟对方说。
不晓得版上前辈有没有什麽建议,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97.70.208
1F:→ floyyed:每天打电话问 02/26 13:10
2F:推 clarkchang:如果是on-site又是大公司,那应该两周内会有结果 02/26 13:12
3F:→ csfcgua:谢谢楼上两位网友~补充一下,这工作是大学里研究人员的职 02/26 13:17
4F:→ csfcgua:位 02/26 13:17
※ 编辑: csfcgua 来自: 68.97.70.208 (02/26 13:34)
5F:推 piggywiggy:我觉得两周後没消息再问比较好,一般面试後都是以两周为 02/26 14:29
6F:→ piggywiggy:基本联络时间点.如果你真的很急,一周後问吧! 02/26 14:30
7F:→ piggywiggy:如果昨天面试,今天就要对方答覆,感觉不是很有礼貌,而且 02/26 14:31
8F:→ piggywiggy:对方很可能在接下来的几天仍有面试,并不能决定 02/26 14:32
9F:→ Anda:推楼上 两周时间差不多 赶得话就一周 礼貌至上 02/27 00:02
10F:→ crazypeanuts:我有去面试过大学职位, 一开始就是email 通知说有这 02/27 00:36
11F:→ crazypeanuts:opening可以申请, 面试完之後过了蛮久的才email通知 02/27 00:37
12F:→ crazypeanuts:说已经找到人了. 有时候对方没有回信就是out了 ~.~ 02/27 00:39
13F:→ crazypeanuts:如果你有对方的email不妨寄个 thank you letter~ 02/27 00:40
14F:→ crazypeanuts:我是觉得今天follow up 有点太快了? maybe Monday? 02/27 00:41
15F:推 miaomay:看你当时面试时候的感觉, 有时候面试给你的感觉就知道上的 02/27 00:47
16F:→ miaomay:机率大不大, good luck! 02/27 00:47
17F:→ pttnoguest:一个星期以後再问有没有绿取 回台湾的机票要自己考量 02/27 01:39
18F:→ pttnoguest:如果你觉得面试情况好 我会把机票延後两个星期 02/27 01:39
19F:→ pttnoguest:这样子多一点时间处里工作 如果人家决定绿取你 02/27 01:40
20F:→ pttnoguest:你也有时间回应 有时候内部作业时间很长 要注意这点 02/27 01:42
21F:→ pttnoguest:人家有意录取你 但是内部作业没有完成 不一定会给你 02/27 01:42
22F:→ pttnoguest:确实的答案 如果面试感觉不好 就去开票吧 02/27 01:42
23F:→ csfcgua:谢谢大家的建议 想想面试完急着要人家给答案的确不太礼貌 02/27 05:26
24F:→ csfcgua:我还是先寄thanks letter, 过一个礼拜後再打电话询问结果 02/27 05:27
25F:推 yenhuang:其实,面试久了,很自然在面试结束後,大概就会知道吉凶 02/28 07:24
26F:推 Rubyfish:楼上说的面试久了~~也就是说大多数的情况是凶 T___T" 02/28 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