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selike (roselike)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也有补税报税问题请教
时间Thu Feb 26 06:04:32 2009
有个问题想再请教:
不管是否税法上的居民都会收到银行寄来的1099-INT,
只是差别在於税法上的居民需要将利息视为收入报税,对吗?
我的银行却跟我们说我们不会收到1099-INT,因为我们之前填写的W8的关系。
我的做法是请他们再查询并补发,因为跟我的认知不一,请问是这样吗?
Tks~
※ 引述《roselike (roselike)》之铭言:
: 有几个问题想请教:
: 公司没有401K,所以之前版友建议我们夫妻各存一个 Traditional IRA,
: 但是之前完全忘记这件事,现在存对於今年报税多退税有帮助吗?
: 又,刚用 TurboTax 算了一下,我们今年要补联邦税一千多元,
: 那我们要如何知道这个补税有没有罚到钱?
: W4 也按照表格指示填写,不晓得那里还能预扣多一点税?
: W2 的 1, 3, 5 栏位里的数字都是一样的吗?
: (1 Wages and tips, 3 Social security wages, 5 Medicare wages)
: (夫:刚上班半年,之前为学校 RA 半年;妻:学校 RA 一整年;
: 目前到今年上半年为止没有打算要买房子,也没有小孩)
: Tk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6.226.30.177
1F:推 cchris:有填W8BEN者有可能不收到;金额过小者也有可能不收到 02/26 07:51
2F:→ roselike:所以那我就自己手动将利息加到收入栏,对吗? 02/26 07:57
3F:→ roselike:那为何某一版友说没收到W8就不用报税(即使是居民)? 02/26 07:58
4F:→ roselike:他这种提倡(友站)让我相当怀疑 02/26 08:00
5F:推 larrytang:金额过小也许不会收到1099-INT 02/26 09:15
6F:→ larrytang:举例像我在Scottrade户头里常有买股後的小额存款 02/26 09:15
7F:→ larrytang:某几年也许数目大就会寄1099-INT 02/26 09:15
8F:→ larrytang:但有时数目小没收到1099-INT 02/26 09:15
9F:→ larrytang:我就自行从年终statement找出全年利息 02/26 09:15
10F:→ larrytang:自行填入Schedule B中 02/26 09:15
11F:→ cchris:没收到1099-INT就表示数目小到不影响所得税额;除非银行弄错 02/26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