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lbarn (Kelvin)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请问休士顿的移民律师
时间Wed Feb 25 12:27:29 2009
小弟要办今年四月的H1B,因为今年才搬来休士顿,对这边情况不太了解,
想请问有没有人有相关的经验,希望可以找到价钱公道,不会乱开价的那
种好律师。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6.199.73.109
※ 编辑: killbarn 来自: 76.199.73.109 (02/25 13:26)
1F:→ snowphase:可以去移民版或是Boston版问 02/25 22:31
2F:推 Rubyfish:可是他是要去houston耶~~应该是PO德州板吧?? 02/26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