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ure0705 (积极进取与人为善)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关於汇款的缴税的问题
时间Mon Feb 23 15:12:38 2009
小弟目前在美国加州工作,身分是PR
去年有从台湾的华南银行的美金户头(自己的帐户)汇了约五万元的美金到现在的BOA帐户
请问照这样的情形
需要向美国申报缴税吗?
如果要申报,会不会莫名奇妙自己在台湾的积蓄就平白损失缴给美国政府?
有什麽方法可以安全过关呢?
谢谢有经验的版友们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2.197.12.252
1F:推 cchris:自己给自己没有税的问题;不必担心台湾赠与税;和美国无关 02/23 15:15
2F:→ isure0705:感谢回答.... 02/23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