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gen1217 (子菊)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不占H-1B名额的H1B??
时间Mon Feb 23 04:29:58 2009
※ 引述《bobbiehsu (Bobbie)》之铭言:
: 爬了一些文,发现跟我有类似状况的人很少
: 我是应徵美国公立高中以下的教职
: 我的问题如下
: 1)公立高中为非营利机构,但不是研究机构,所以有受限H1B 名额 ?
: 2)H1B申请费为320 (申请费)+500 (仿伪费)?
: 3)学校/学区有专属律师可以处理?
: 4)H1B费用需由学校支票支出? 但加急费可用个人支票?
: 谢谢
1.有受限制,但也会有例外(高中与大学合作之类的),
如果学校有律师与人资,请先去询问看看
2.Base Filing Fee : $320
ACWIA Fee: $750 (1-25 Employees) or $1500 (more than 25 Employees)
Fraud Fee: $500
Premium Processing: $1000
基本上是公司替或学校你出钱,但是我有朋友在华人公司工作,是他自己出钱办H1B,
律师费也是自己出钱,公司只是挂名...
3.不清楚,直接去学校问比较快
4.不清楚
祝好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7.61.169.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