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anyu ( )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想请教关於回答是否需要sponsorship
时间Sat Feb 21 08:10:52 2009
不好意思借标题问一下...
那请问如果是找正职的呢?
我今年七月要开始OPT
这样是一开始就要说一年後我需要身分
或是等工作到手,半年後再说?
如果很幸运的有interview,然後很不幸的HR问了
要怎样回答比较好?
※ 引述《coastazure (快给我个工作吧)》之铭言:
: 我有搜寻一下 可是没看到直接答案
: 所以还是冒昧请教这个万年问题
: 想起问大家 在找工作的时候 该怎麽回答身分问题会好点呢?
: 我现在在想找summer intern 就算需要身分 应该也是两年後吧 (加上opt)
: 网路上公司都会问 do you know or in the future require sponsorhsip?
: 这题国际学生应该是要选no?
: 那如果是公司电话直接询问 我说 in the long term such as after 2 years,
: i may need.....
: 想请问可否建议更好的应答方式呢 非常感谢
: btw, 今年summer intern 也很难找...连一个面试机会都没有
: 真的不知道该怪景气还是自己呢 大家加油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1.211.174.72
1F:推 pest:Yes 02/21 08:22
2F:推 clarkchang:老实回答阿! 02/21 08:50
3F:→ cchris:诚实 02/21 08:53
4F:推 larrytang:HR会问要高兴吧, 这代表公司了解你的状况, 况且你会希 02/21 10:42
5F:→ larrytang:望浪费几个月去一家公司作, 然後该公司再无情的赶你走因 02/21 10:42
6F:→ larrytang:为它们不办身分? 这样只是你倒楣吧? 02/21 10:42
7F:推 piggywiggy:当然是Yes啊,他们如果不帮你办你留着何用? 02/21 13:23
8F:→ jeanyu:因为有的医院有很好的新毕业护士训练(6mon-1yr)怕如果 02/23 10:39
9F:→ jeanyu:提说要工作证或是绿卡就直接byebye啦 >"< 02/23 10:39
10F:→ cchris:晚点讲也是一样byebye; 看你觉得值不值得欺骗,改不改变结果 02/23 11:53